紙盒這家高大鮮乳號稱鮮奶界的LV,TVBS也有專訪,看了介紹很讓人心動,平時愛喝鮮奶的我,號昭同事一起訂滿100瓶來省運費~

 

高大鮮奶,紙盒裝236ml,售價30元。鮮奶另外還有玻璃平包裝的,雖然我很想要那瓶子,覺得這樣才有從牧場出來鮮奶的Feel,但老闆實在不建議我宅配它。


紙盒喝起來濃、醇、香,喝完嘴裡可以感受鮮奶自然的甘甜和濃郁的乳香,在台灣還沒喝過那麼高品質鮮奶呢~


高大活菌鮮奶優格100g,售價30元。


紙盒很多同事吃習慣台灣甜膩膩的優格都會覺得它太酸,不過我跟Mike卻覺得非常像我們在希臘所吃到的優格,尤其加上從希臘帶回的蜂蜜,不就是在當地所品嘗的味道嗎?那滋味真是難以忘懷啊!


雖然他稱之鮮奶界的LV,但我覺得他的價格很實在,那麼高品質只比平常在超市買的多幾塊錢而已,個人覺得非常值得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紙盒 彩盒 紙盒工廠
    全站熱搜

    j4achyuta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